close
我從小就”覺得”自己胖,縱使醫生說我在標準內,從國高中起,便嘗試各種大家所謂的減肥法,當然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我因此感到壓力很大,覺得彷彿需要瘦成如紙片一般,才是對的,也曾求助心理醫師,後來才發現是社會上灌輸了身材過瘦,臉蛋又美才是"贏家"而身材不如人彷彿是個需要千刀萬剮對不起社會大眾的輸家,這種莫名的外表追求彷彿成了夢魘,如影隨形,有一段時間因為工作壓力關係,才148cm的我竟然胖到58KG 體脂肪也飆破40%,覺得在也不能這樣下去才開始尋求營養師的協助
 
張老師的瘦身課程內容非常紮實,講解最新的研究,而且分門別類的從生活各方面下手,我原本有非常嚴重的肌膚問題,十幾年了,看遍名醫,竟也透過這短短四個月的時間,幾乎全好!非常非常開心!
最重要的是瘦身的方面,我覺得更精準的來說是如何"認識食物,面對食慾”,老師在過程中也不會給予過多的壓力,份量簡單好記又容易執行,我覺得她是一個”授之以魚,不如授之以漁”的老師,這件事非常重要,因為我其實之前經歷了一位營養師,瘦得很好,卻又復胖!!!當下有一種難道我一輩子就要在這種減肥又復胖的循環理嗎? 而張老師是盡量用簡單易懂的方法告訴你如何計算,如何平衡,她告訴我:”你要做自己的營養師”覺得她很棒,非常推薦!1510567647228.jpg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膚過敏 減重 營養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恩減重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