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去我認為年輕有本錢,不相信我的體重會對我的身體造成負擔,直到去年體檢發現中度脂肪肝,開始思考再下去就不可收拾!
因為小孩還小,想陪著他們成長
後來,經過介紹認識了張營養師,一開始抱著姑且一試,照著營養師的規劃,調整飲食並加強運動,沒想到一個月就明顯有效果!讓我更有信心可以繼續下去
透過課程安排了解食物,認識自己的身體,即使是外食族也做的到減重的方法,真的是太棒了!
雖然過程辛苦,但我真的只花6個多月, 就瘦下25公斤!(也就是從106kg到目前的81公斤! 
接下來還會繼續努力來增肌減脂,達到體重目標的!
減重就是三成運動,七成飲食,我都可以做到,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到!! ^_^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邱2.jpg

邱1.jp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家恩減重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